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編輯要點! 大家請給意見(不是只提問題!還要提具體的修改內容!) 還有A之遺書!

1.故事如何出場
 就安插在ABCD出去玩,回家後,E向ABCD說故事是真的的時候。

2.AE獨處的片段
二、A發現E異常,因為A想向E搭話,但E總刻意閃躲,
  A覺得無趣,便躲到房間裡,幾秒鐘後,E敲門,A開門
  E舉刀便刺,A用力趕緊關門鎖上,E瘋狂敲門,敲一陣子之後停下了
  A轉身也將窗戶上鎖,然後摸摸口袋,發現手機不在身邊,A大叫了好一陣子
  A放棄了,A靠在門口說:E你到底怎麼了?(所有的溝通都無效),A瞥見桌上的日  誌,想起甚麼似的走向前寫了些東西。寫到一半,E突然破門而入,A來不及起身閃   躲,刺死於椅上。
3.A遺書內容

4.C被推倒後,CE獨處的結果
 E向C刺了一刀,C滾開了,然後也跑到房門外,C關上門,隔著鐵門與E對話,
 C拿起A的遺書說:E 你看看這個!  E不答,繼續試圖推開門,
 C開始念內容,E的動作漸漸停下來,(刀落地的聲音),C說:不要一錯再錯了好嗎?
 E說:你不要進來,我很危險,你快報警吧! C開門,拉著E走進,坐在沙發上。
 C說:是我錯了,如果我相信你那天所說,或許有辦法克服你的心魔。(畫面轉到B)
 
5.B逃離後的行為
 B逃到人多的地方,撥了110。

6.E一個人在家時發生的靈異事件
六、E在家裡看電視,忽然電視自動關閉,所有室友的房門都自動開了,
  這引起了E的注目,他起身過去,但被長相與A同樣的靈魂攻擊,
  E吃力地低頭,發現並沒有受傷,只是四肢不能動了,E眼睜睜看著那人
  <走進各室友的房門(將刀上的血擦在E身上)>重複3次,最後一次是進去
  E的房門,E聽到了慘叫,然後房東先生(前情提要:房東先生擁有與E同樣的相貌)  從E的房間出來。房東慢慢走近E,這時朋友們回來了,E以求救的眼神投向朋友,此  時房東消失。


有個新問題:E到底要不要解決C呢? 還是C反過來解決E?
  

10 則留言:

  1. 再版後面有我的屁狗版!!!

    回覆刪除
  2. 1.故事如何出場
    屁:
    (原劇本)
    4位大學生在坐在客廳,A拿了蛋糕進了門來,開始慶祝平安1周年紀念日。4人天南地北地聊著,回憶起當初決定租這房子的情形。
    (疑一)
    A不是被殺了?難道是魔神仔?
    如果是那就勉強接受
    (疑二)
    發生過暴力衝突與不愉快的回憶,怎麼還會有當事人有膽再回去回憶?
    (起一)
    第一方案,直接切到BC起口角D跑來抬人
    加一些B或C的旁白然後倒述回一開始5個人揪去租屋
    (起二)
    第二方案,B和C在房屋外碰頭,然後說一些隱晦的話
    也是倒述回一開始5個人揪去租屋
    (起三)
    直接從5個人揪去租屋開始
    (起四)
    直接從上一個輪迴的合演起(但合還沒出來啊!)
    也是倒述回一開始5個人揪去租屋
    個人喜好是4213

    屁狗

    回覆刪除
  3. 屁狗你故事是否看錯了= =
    A是在慶祝一周年以後才死的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故事開場可以是D被E殺
    轉場到慶祝一周年
    然後回憶,然後到現在,故事發展下去

    回覆刪除
  5. 已看過
        工口

    回覆刪除
  6. 你們都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說的"故事" 是指凶宅的故事 也就是陌生人告訴E的故事 要在E發生靈異事件的時候出場 時間已確定 只差呈現方式!

    回覆刪除
  7. 反正我文盲(攤手)
    遺書內容大概就是不要B,C和D把E給作了
    再來才是要救E
    於情理上,這頗困難的
    如果是我我會作了E,三個人沒道理打不贏一個
    所以這篇遺書要恐嚇BCD不去殺E又給他們救E的希望
    不過按劇情設定是沒希望了(嘆)
    (建議)A可以變成鬼逼迫他們救E
    (遺書)我領悟這一點時已經太晚了,但你們還來的及
    "不管一次租給多少人,只有1個人能好好的住下來"
    你們必須要離開,否則最後也會只剩下一個人
    感人肺腑的話我想不出來
    再者,這攸關生命,感人並不實際

    仍然覺得劇本不太合乎人情的屁狗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這樣有交跟沒交一樣啊
      要完整T.T

      刪除
    2. 我不太想用太多鬼

      也不太想讓鬼太明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