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分場(J與駿化的結局)


黎彥君家的前陽台(打棒球的地方)

駿化向J刺了一刀
J滾開了,然後跑到房門內,J關上門,隔著鐵門與駿化對話
J拿起瑞銀的遺書說:駿化你看看這個!
駿化不答,繼續試圖推開門

J開始念內容:給工口、J、屁狗,工口、我知道你向來討厭駿化的個性,我知道要你好好地照顧他是不可能的,我只求你不要插手這件事情好不?J屁狗、我希望你們不要報警,就讓我默默地走吧!也希望你們能代替我......

駿化的動作漸漸停下來,(刀落地的聲音)
J說:不要一錯再錯了好嗎?
駿化說:你不要進來,我很危險,你快報警吧!
J開門,拉著駿化走進,坐在沙發上。
J說:是我錯了,如果我相信你那天所說,或許有辦法克服你的心魔。兩人默默的坐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