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目前還沒拍的片段

目前還沒拍的片段

靈異事件

PART6
瑞銀出來上廁所,看到駿化手拿美工刀,問:嘿你在幹嘛?
駿化猛的驚醒,摸摸自己被插刀的地方,蹲在地上哭喊:那些故事都是真的!(ˇˇ淡入淡出轉場效果)

這裡要怎麼辦O口O!!



分場(故事出場後)

黎彥君家的客廳

工口:安啦 只要你不殺我 不就好了
駿化(保持蹲低姿勢):我不動你 你就不會動我? 別傻了 沒聽清楚剛剛的故事?
工口:有啊 我又沒當真
駿化:那我看到的靈異事件又是什麼?
工口:我不相信,迅速躲回出門(大聲關門)(有些惶恐貌)
瑞銀:這陣子我先陪你好了,或許你生病了。(向前搭搭肩,安慰)
J、屁狗:我們走囉
(可刪)(編:我覺得這邊是用來交代剛剛發生的事情是靈異事件,是需要稍微修改一下沒錯)

瑞銀(邊滑手機):他們都出門了啊 發生了這些事 去公園散散心好不?
駿化拒絕,往自己的房間走去,關門。
瑞銀放下手機跟上去敲門,道:駿化,別躲我啊
駿化:攻擊我的幽靈跟你長得很像
瑞銀愣了一下:恩...(回自己的房間,關上門)
(可刪)(編:我覺得刪了觀眾可能會不知道為何要殺瑞銀)

黎彥君家
鏡頭(拍客廳,無人)電鈴響了幾聲。
工口3人開門進來
工口抱怨:又發生啥事了 又不幫開門了喔
屁狗:駿化跟瑞銀呢?都不在啊?(工口不由自主地退了一步)
工口和J去瑞銀的房間,屁狗去駿化房間。
(可刪)

J開始念內容:給工口、J、屁狗,工口、我知道你向來討厭駿化的個性,我知道要你好好地照顧他是不可能的,我只求你不要插手這件事情好不?J屁狗、我希望你們不要報警,就讓我默默地走吧!也希望你們能代替我......


駿化的動作漸漸停下來,(刀落地的聲音)
J說:不要一錯再錯了好嗎?
駿化說:你不要進來,我很危險,你快報警吧!
J開門,拉著駿化走進,坐在沙發上。
J說:是我錯了,如果我相信你那天所說,或許有辦法克服你的心魔。兩人默默的坐著。
這裡有障礙了(編:不懂)

工口慌張地跑入場
彎腰喘
拿起手機
但他瞥見椅子上有人
房東正坐著
工口怒喊:你...一開始就知道了對吧?
房東:呵呵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呢 等我拿到這個我就全懂了(手舉美工刀,向工口晃了晃,丟到工口腳邊)
工口看著美工刀心想:我報警真的有用嗎?
工口坐在椅子上,抱著頭,內心掙扎貌。
(要拍(編:為啥不是可刪ˇˇXD)

3 則留言:

  1. 我直接回應在文章裡了

    回覆刪除
  2. 有關"陌生人來訪"我覺得應該放在"這一切都是真的"後面,要不然回憶實在太長了!

    屁狗

    回覆刪除
  3. 對了,如果沒有拍我死的畫面,觀眾真的會知道我死了嗎

    屁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