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剪接屁狗(22318)感言

(剪接心得:)
  這次拍攝的第一心得就是我演戲很磋,難怪我會當剪接。第二心得就是最好的轉場就是沒有轉場,我到剪完才意識到這點,但這個效果必須立足於很多先決條件,從演員的走位就決定了。第三心得就是導演好好喔,給我的片段都很完整,一方面也是為了不要拍同一場花好幾鏡。第四心得就是不要台熟悉影片劇情,太了解會沒看到大猩猩,然後路人甲就會看到一堆猩猩。第五個心得就是應該要再拍影片前盡量耍費,因為拍完引苦著臉的就是剪接。
(還有音效心得:)
  雖然剪接和音效根本不可能不同人,但我還是分開來說好了。第一心得就是背景音不一定要隨轉場音量變小,這個有點彆扭,但實際上頗有用的。第二心得就是有些時候聲音比畫面更能扣緊心弦,但這也可能是因為演員太磋的關係。第三心得是當你以為所有東西都搞定了時候,實際上根本沒有,隨時有突發狀況出現(呵)。
屁狗

3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音效第四心得:導演要不要加Heavy Rotation到片尾(笑
    屁狗

    回覆刪除